阳光支教,温暖同行 —记经济贸易学院青年志愿者分会高埔小学支教活动
发布人:经济贸易系  发布时间:2019-06-06   浏览次数:457

    阳光正好,微风不躁。本着为小学生们带来欢乐与普及知识的初衷,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经济贸易学院分会于20196413:00前往太平镇高埔小学进行爱心支教活动。

手工课

一进校园,学生们热情地打招呼,并一同前往课室。志愿者们于1400上课前到达了自己的任课教室与学生们互动,并在1400准时开课,学生们认真的面孔体现出对支教的支持与对知识的渴望。

音乐课

本次支教的课程有: 折纸,美术,武术和音乐。通过折纸和美术课程,提高学生们的动手能力与创造力;武术与音乐课堂能够提高身体协调性和气质。秉承着青年志愿者的奉献精神,志愿者们课堂上耐心而又热情地传授知识,深深吸引了学生们的注意力,大大提高了学生们的学习效率,多种多样的课程,更是满足了学生们对知识的渴望。

武术课

不知不觉中,此次高埔小学支教活动到达尾声,于1600圆满结束。支教不仅能让学生收获知识,志愿者也能收获快乐,借此希望能有更多的人能了解并加入高埔小学的支教活动,为学生们带去希望,为社会尽一份力,给需要帮助的人带去阳光与温暖。

大合照

(经贸青协 文/王晓凤 图/张丽丽 编辑:章少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