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继往开来 ——记经济贸易学院青年志愿者分会干部换届暨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人:经济贸易系  发布时间:2019-06-03   浏览次数:438

一日青协人,一生青协情。为了更好地延续志愿精神,即将毕业的师兄师姐们把手中的重任托付给了18届的干事。因此,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经济贸易学院青年志愿者分会于6215:00在明德楼2-305举办2019经贸青协干部换届暨总结表彰大会。

换届大会

会议首先由副会长钟达成发言,副会长讲述了自己的志愿之路,同时也对新一届的干部以及干事给予了厚望,精彩的发言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

其次是表彰2018-2019优秀干部和优秀干事,青协的发展离不开每个人的辛勤付出!干事及干部们用心制作的视频也让在场的观众热泪盈眶。接下来是会长章少重为新上任的18届干部颁发聘书,希望其能再创辉煌,让青协越办越好。

颁发聘书环节

新任副会长江东霖作出工作展望,表示将在新的一年里带领组织创造更好的成绩,提升组织在学校乃至社会的影响力!会长章少重也作了了精彩发言,表达了对往届干部干事辛勤付出的肯定,同时也为新一届干部干事指明了方向。

会长章少重发言

师兄师姐会毕业,新一届的志愿者也终将挑起大梁,换届不换情,进入组织的初心永远不变。时间总是飞快流逝,下午17:00合影留念,大会圆满结束。

合影留念

(经贸青协 文/黄晓绿 图/宣传部 编辑:章少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