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支教行,引领中国梦 -记经济贸易学院青年志愿者分会高埔支教
发布人:经济贸易系  发布时间:2019-05-15   浏览次数:471

   身体力行勤浇灌,支教花开别样红。为了给处于相对闭塞环境下的小朋友带去“走出去,看世界”的希望和动力,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经济贸易学院分会于20195141300前往太平镇高埔小学进行爱心支教。

志愿者们到达时

伴随着孩子们热烈而又真诚的欢迎,开启了支教之行。在课堂上,志愿者们运用了多种教学手段,例如手把手教学,多媒体展示和接力回答等,增强了孩子们参与的广度和深度,让孩子们在体验中进行有效的学习,保持了学习的欲望和兴趣。

上课时

在课间休息时,孩子们热情地邀请志愿者们一起玩游戏,掰手腕,整个教室里都充满了加油声和呐喊声;老鹰抓小鸡,在你追我赶中,让整个校园都充斥着清脆的笑声,洋溢着欢快的气氛。

掰手腕

时光就像流水一样,美丽但又容易消逝。下午1600,支教活动正式结束。支教不仅是为了孩子而教,更是为中国而教。如果你有爱心有时间,并希望给孩子们带去希望和努力的方向,真诚希望你加入志愿者加入支教,让爱传递。

大合照

(经贸青协 文/陈雪 图/宣传部 编辑:章少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