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寄爱邮,感谢母恩 ——记经济贸易学院青年志愿者分会母亲节爱邮活动
发布人:经济贸易系  发布时间:2019-05-09   浏览次数:425

  时间过得飞快,随着5月的脚步母亲节也随之而至,为了帮助工贸学子传递对母亲的爱,经济贸易学院青年志愿者分会于5月6、7日面向全校举办了母亲节爱邮活动。此次活动所得的收入将用于社会公益活动。

扫楼的时候

活动举办前期,经贸青协开展了“留影寄思”为主题的摄影活动,共收到279张摄影作品。在举办过程中,挑选出了9张最具有代表性的照片用于定制一套明信片,共定制明信片909张。为了让工贸学子更加了解此活动,志愿者在5月5日和6日晚上进行扫楼宣传,共派出1000张传单。

活动现场照

活动举办中期,志愿者于子衿广场进行了为期2天的摆摊售卖。母亲节爱邮活动总共寄出了200份,其中校外邮寄149份,校内邮寄51份,共贴邮票153枚。

活动现场照

57日下午1800合影留念,经贸青协母亲节爱邮活动圆满落幕。每个人对妈妈表达爱的方式不一样,或者真情流露,又或者羞于出口,经贸青协据此搭建了一个充满着爱意的平台,让芊芊学子得以诉说难以启齿的爱,并把爱扩散至公益活动。

摆摊合照

(经济贸易学院/王晓凤 图/宣传部 编辑:章少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