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花开四月,摄校园美景 ——记经济贸易学院青年志愿者分会母亲节为爱征集摄影活动
发布人:经济贸易系  发布时间:2019-04-24   浏览次数:378

万物复苏,绿意昂然,繁美丰盛的四月里从不缺美,缺少的只是发现美的眼睛。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经济贸易学院分会4月16日至19面向全体师生开展母亲节为爱征集摄影活动,用镜头记录校园美景,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

  

志愿者扫楼

4月16日晚18:50,志愿者在子勤书院⑤号楼架空层集合负责人叙述扫楼的内容及注意事项后,1900正式前往各楼层进行扫楼。志愿者轻声敲门,礼貌向同学们宣传此次摄影活动。

摆摊宣传

417日,志愿者在子广场进行摄影活动摆摊宣传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现场咨询平台,让同学们更加充分的了解此次的摄影活动。

志愿者宣传摄影活动

17:30摆摊宣传结束,志愿者合影留念。此次活动有167人进行投稿,共收到279张作品,其中会评选出30张优秀作品放在网上进行投票,投选出9个人气作品用于定制五月份母亲节爱邮活动的明信片。

记录校园美景的同时,为爱而摄影。丰富同学们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当代大学生的情感修养、道德情操。

志愿者合影

(经贸青协 /邓维明 /张丽丽 编辑章少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