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天下老人,扬中华美德 —记经济贸易学院青年志愿者分会探访太平敬老院活动
发布人:经济贸易系  发布时间:2019-04-24   浏览次数:572

   为了进一步学习和弘扬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培养学生良好的行为习惯和道德情操。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经济贸易学院分会于2019423日前往从化市进行探访太平敬老院活动。中午1250,共19名志愿者在子城书院1号楼架空层集合完毕,并一同前往敬老院。

去敬老院途中

经过15分钟的车程,志愿者们抵达敬老院。敬老院里住着6位行动不便的花甲老人,伴随着一声声亲切的问候,志愿者们开始行动起来,认真地帮老人清理垃圾打扫角角落落,陪老人聊天解闷和倾听他们以往的故事。在志愿者勤恳的态度和饱满的热情下,给老人带去了洁净和欢乐,整个下午房间里笑声不断,为敬老院增添了不少欢快的气氛。

志愿者陪老人聊天

时间总是悄无声息的,转眼两个小时的志愿活动在笑声和交谈中流逝。1530分,志愿者们在敬老院和老人合影留念,在定格这美好的瞬间中结束了这充满意义的志愿活动。父恩母爱千秋难忘,尊老敬老万代流,希望更多的人加入志愿者的队伍,为有更多有需要的人送去温暖送去关爱。

大合照

(经贸青协 文/陈雪 图/王玉莹 编辑:章少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