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服务系召开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议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4-03-29浏览次数:10

2024320日,工商管理学院财税服务系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在天河校区中心会议室召开。广东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吴东才教授、广东财贸职业技术学院苏飏教授、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王文宇教授、广东元手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杨羽总经理、广州友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王文良总经理组成论证专家组出席本次论证会。会议由财税服务系主任胡建平主持,工商管理专业、大数据会计专业、金融科技应用等专业带头人和负责人参会。

会议中,与会专家认真听取了各专业带头人汇报本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对我院人才培养方案表达了充分的肯定,并就三个专业培养方案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设性的意见。


(工商管理专业带头人邹建军介绍人才培养方案)

(大数据与会计专业带头人李凌苑介绍人才培养方案)

(财税服务系主任兼金融科技应用专业带头人胡建平介绍人才培养方案)

本次财税服务系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有效促进了人才培养方案的科学性和合理性,同时为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方案、加强专业建设提供重要的指导意义和推动作用。


(工商管理学院 文、图/叶方方  审核:周清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