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开展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暨师德师风教育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4-03-29浏览次数:10

326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学院全体教职工在天河校区西区报告厅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清莲主持了会议。

会上,周清莲带领大家重温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强国和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论述,并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一师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展开研讨,她号召学院全体教职工要用教育家精神铸牢理想信念,努力成为新时代“大先生”,建设好培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的坚强阵地。

周清莲带领教职工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随后,周清莲和大家一起重新学习了《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要求全体教职工对照文件精神,继续压实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责任。学院副院长倪春丽结合学校课堂教学专项检查中出现的问题,对我院教师师德师风建设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倪春丽提出师德师风建设具体要求

通过本次政治理论学习,工商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进一步统一了思想,锚定了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根本目标,不断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砥砺前行。


(工商管理学院 文/谢简  图/王家祺、谢简  审核:周清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