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协力求发展 ——财税服务系高质量发展会议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4-03-18浏览次数:13

312日,工商管理学院财税服务系高质量发展大会在天河校区西区507顺利展开,参加本次会议的主要有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清莲、党总支副书记谢宏祥以及全体财税服务系教师。

会议伊始,周清莲同志带领全体参会人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同时结合2024年全国、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教育部2024年教育工作重点任务以及广东省教育工委、教育厅2024年工作要点,就工商管理学院2024年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工作开展部署。

接着,财税服务系主任胡建平就财税服务系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具体的措施和愿景。工商管理专业副教授袁年英以及大数据会计专业副教授冯旭东副教授就各自专业领域的高质量发展发表了观点与看法。

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清莲带领大家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财税服务系主任胡建平就财税服务系高质量发展工作进行发言

袁年英就专业建设高质量发展进行交流发言

冯旭东就专业建设高质量发展进行交流发言

全体参会人员认真学习

本次工商管理学院财税服务系高质量发展大会取得了圆满成功,通过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大家进一步明确了未来发展方向与目标任务。参会教师纷纷表示,不断努力提高自身的专业素养与教学能力,为推动财税服务系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努力。


(工商管理学院  文、图/叶方方  审核:周清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