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奋龙马精神 共创发展新篇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4-02-29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明晰新学期工作方向,共赴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征程,227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在天河校区西区报告厅举行学院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政治理论学习暨开学工作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清莲主持。

首先,周清莲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传达学习广东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的会议精神。学习完后周清莲作了学习交流发言,她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是就发展新质生产力重大任务作出的深刻阐释和重大部署,是习近平经济思想的又一重大原创性成果,全体教职工都要深刻领会新质生产力的科学内涵,切实扛起为发展新质生产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培养急需人才的责任。

(会议现场)

(周清莲作学习交流发言)

院长邹德军也进行了学习交流发言,他强调要“观大局、抓机遇、行大道”,广大教职工要笃定信心决心,重视新的科技浪潮对生产力的推动作用,抓住科学技术对高职教育工作和新型产业合作带来的机遇,紧密结合中国式现代化新部署、产业结构转型升级和广东省经济发展方向开展职业教育的社会服务工作和专业群建设工作,提升职业教育人才培养质量。

(邹德军作学习交流发言)

学院副院长倪春丽就新学期现代学徒制、质量工程、教学能力比赛、学生技能竞赛、课程思政等教育教学管理工作作了部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谢宏祥汇报了新学期学生返校情况,并就本学期学生管理工作、毕业生实习就业等工作进行部署。

(倪春丽作新学期教育教学管理工作部署)

(谢宏祥作新学期学生管理工作部署)

此次会议推动工商管理学院新学期各项工作实现良好开局。祝愿学院全体教职工在新学期龙马精神身康健!龙腾虎跃创新篇!


图、文/王家祺  审核/周清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