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宵一刻,见证荣耀——金融科技应用专业举行技能竞赛月颁奖典礼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12-30浏览次数:10

20231227日,一场欢欣鼓舞的颁奖典礼在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白云校区)明德楼2104室举行。工商管理学院财税服务系主任胡建平、金融科技应用专业负责人叶方方、江暮红教授、杜菲博士等参加本次颁奖典礼,为第四届证券投资模拟大赛以及第三届金融创新赛项取得优异成绩的个人与团队给予了极大鼓舞。

首先由胡建平致开幕辞,她祝贺同学们取得优秀成绩,指出金融科技应用专业秉承积极参与各类专业技能大赛提升学生综合素质优秀传统,今年技能竞赛月是赛项最多、参与人数最多的一届。两个比赛历经3个多月的激烈角逐,涌现了一批优秀的个人与团队,他们凭借着过硬的专业知识和与团队成员的默契配合,在比赛中披荆斩棘,最终取得优异的成绩。

财税服务系主任胡建平发表致辞

随后,获奖学生代表发表感言及分享竞赛经验。胡建平、叶方方、江暮红、杜菲为各赛项获得者颁奖,并先后发言,称赞了同学们的努力拼搏精神,表明为同学们取得优异成绩感到无比骄傲,同时期待着同学们在未来可以取得更好的成绩。

颁奖典礼在师生热烈掌声中结束,每位同学们脸上洋溢着自信与喜悦,极大鼓舞了同学们。

江暮红教授给获奖同学颁奖

技能竞赛月颁奖典礼全体师生合影


(工商管理学院  文/马振南胡建平 图/胡建平  审核:周清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