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劳动精神,践行青年担当——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2023年第二期发展对象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11-24浏览次数:1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培养发展对象的集体意识、服务精神,引导发展对象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1124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2023年第二期发展对象社会实践活动。

发展对象分成2个小组,分别在党员活动室、宿舍楼5栋架空层进行全方位的清洁整理。在实践过程中,学员们互相配合协作,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劳动精神和“友好互助”的团队合作精神,为构建干净卫生的校园环境贡献一份力量。

党员活动室整理现场

清扫5栋架空层

通过社会实践活动,引导发展对象将党的理论知识有效运用到实践中,进一步加强了他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培养了热爱劳动、乐于奉献的精神。

发展对象学员合影

(工商管理学院  文/王忠琴、潘婕  图/高子婷  审核:周清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