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第41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党章学习交流会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11-10浏览次数:12

为进一步培养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提升思想政治觉悟,明确使命担当,增强自身责任意识,112日,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了党章学习交流会。

一支部讨论现场

本次党章学习交流会通过讨论小组、演讲代表发言的方式进行,各小组围绕“如何坚持自己的入党初心”、“如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如何理解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等问题进行深度讨论。讨论现场气氛热烈,积极分子们通过激烈的探讨,各小组代表发表了自己的见解与体会,同时也提出了对于探讨命题的深入思考。通过本次学习交流,积极分子们深刻地认识到,在理论学习层面,要认真学习和贯彻党章背后的精神内涵,不仅要做到组织上入党,更应该在思想上真正入党;在实践学习层面,则要带头锤炼党性,克服不正确的思想,在学习生活上不断提升自我修养,进一步加强自身综合素质,争取德智体美劳全方位发展。

三支部小组代表发言

此次党章学习交流会,入党积极分子们学习了党的理论知识,对党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相信入党积极分子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能够以党章党规为镜,更加严格要求自己,讲纪律、守规矩、正言行、做模范,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二支部合影留念

(工商管理学院 文/李烨祺 图/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 审核:周清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