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开讲2023年秋季思政第一课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11-03浏览次数:1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引导学生立足新时代、新征程,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20231024日晚,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清莲在白云校区知行楼604课室为来自学院各专业60新生讲授“思政第一课”。

周清莲讲课现场

课程开始,周清莲以“铸魂增智强根基,奋发有为向未来”为主题,以习近平总书记多年来给青年大学生的回信为主线,从 “爱国”、“人生”、“理想”、“担当”等方面进行讲授,引导青年大学生应该“有理想、有担当、讲奉献”,做“眼里有光”的新时代大学生。时代造就青年,盛世成就青年。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最后,周清莲鼓励全体学生要树立远大理想,奋发进取,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指示精神,努力成为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本次授课形式内容丰富,深入浅出、主题鲜明、引人入胜。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将把个人追求融入国家的发展中,脚踏实地,不断提升个人能力素质,以实现中国梦为己任,不负韶华,不负时代重望,切实担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重任。

(工商管理学院 文/吴小桂 图/张思远 审核/周清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