铸魂增智强根基 奋发有为向未来 ——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06-20浏览次数:8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615日,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清莲为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周清莲以《铸魂增智强根基 奋发有为向未来》为题,以“习近平总书记与大学生在一起”为主线,摘选习近平总书记写给青年的回信中关于理想、担当、爱国、人生、成长等方面的内容,带领党员重温总书记的教诲与嘱托。习近平总书记一贯高度关心重视教育工作,特别是对大学生的成长念兹在兹,为大学生成长成才指明了前进方向,对高校坚守教育初心、培养时代新人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周清莲强调,大学生党员要更好地掌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立足当今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与新一轮科技革命产业变革加速演进的时代背景,把握新时代新使命,要有“自找苦吃”的精气神,增强志气、骨气、底气,在实践中学习,把个人发展融入中华民族复兴的伟业之中。

专题党课学习现场

本次党课举例生动,结合实际,内容详实。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接下来将进一步加强学习,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脚踏实地、身体力行,在实践中学习,在学习中成长,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工商管理学院 文/黄李琳、张金梅 图/陈晓茹 审核:周清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