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参加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主题教育专题学习并开展专题党课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06-08浏览次数:54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66日,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于白云校区图书信息楼627会议室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夏韩辉现场指导并为工商管理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带来了一堂精彩的专题党课。

专题学习首先由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清莲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章节内容,并交流学习心得。周清莲提出,作为二级学院党组织负责人,必须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师生的根本利益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坚持深入师生开展调查研究,聚焦问题勇于作为,全体党员要立足岗位比学赶超作贡献,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周清莲同志领学

夏韩辉以“凝心铸魂学思想 牢记使命建新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之人民篇”为题主讲专题党课,授课内容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人民情怀”、“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工贸’党建工作”二个方面展开。党课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让全体党员更加深刻理解了“人民至上”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价值底色,同时也为下步抓好主题教育、抓好工作落实,进一步明确了方向和目标任务,提出了具体要求。

夏韩辉同志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专题党课结束后,周清莲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做出郑重承诺,工商管理学院一定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马克思主义学风,坚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坚持联系实际、立足岗位,聚焦学院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的战略性、前瞻性问题,努力为国家、为社会培育高素质技能人才。

(工商管理学院 文/周敏 图/李佳凝 审核:周清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