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火相传 青春寄语 ——工商管理学院毕业生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07-04浏览次数:182

为引导毕业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情系母校厚植爱校荣校情怀,发挥党员的“传帮带”作用。628日,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毕业生党员开展了“薪火相传 青春寄语”主题党日活动号召毕业生党员将梦想与希望之火传递到即将到来的2022级新生手中。

天河校区活动现场

活动伊始,天河校区与白云校区的毕业生党员有序地在“祝愿明信片”和“寄语留言板”上写下寄语,为入学在即的2022级新生送上他们最真挚的祝福。毕业生党员们从“学”与“做”两个角度入手,寄语新生要学而深、学而思、学而用,以“信仰之笔”写下青春坚守,以“担当之墨”写下青春奉献。

白云校区活动现场

毕业生党员写下祝语

寄语留言板

毕业生党员留影

全体毕业生党员表示未来将不负党组织和母校的期望,牢记中国共产党党员使命,带着祝福,带着梦想,勇敢前行,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岗位上将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引领学习新风尚,让“薪火”更亮,让“青春”更美让青春在强国征途上闪闪发光。  

工商管理学院 文/李丽萍、黄淳 图/王丹 审核周清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