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实事】学校领导深入基层联系学生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06-30浏览次数:464

为了贯彻落实省委教育工委《学校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的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积极开展学校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2022629,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夏韩辉在白云校区9102室党员活动室与工商管理学院20会计8班同学进行座谈交流,参与座谈的有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谢宏祥,辅导员王丹、杨兴花和郭新娟。

夏韩辉与学生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夏韩辉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学生成长成才,从学生的思想、学习、生活和就业等方面与学生进行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学生们表示对学校的校园环境非常满意,他们还分享自己参加校园活动的情况并提出了自己在学习、就业方面的疑问夏韩辉对同学们进行了一一解答并提出了具体可行的建议和方法他还鼓舞大家“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新时代“有”青年,以主人翁的角色多向学校提出宝贵意见,共同创建平安和谐美丽的校园同时勉励同学们珍惜校园时光,多参加校园活动培养兴趣爱好,认真学习专业知识磨炼专业技能,全面提升专业能力,博览群书,扩大知识面,努力使自己成为高技能高技术高素质的复合型人才。

座谈会后,夏韩辉到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宿舍进行深入谈心,询问学生在学校的住宿、饮食、学习是否方便,了解学生家庭情况和社会、校园活动参与情况并鼓励学生要坚强乐观、积极向上、勤奋好学在学习、就业都能走出广阔的人生舞台。

夏韩辉深入学生宿舍交谈

同学们表示,通过与夏书记的交谈,获益良多。今后将以更坚定的信念,以新时代大学生应有的积极态度投身祖国建设,此次走访,既加深了学校党委领导与基层的联系,推进了学校领导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的具体化、制度化、常态化,将有力促进学校育人育才、维护稳定工作的发展。

(工商管理学院 文/郭新娟 图/王丹 杨兴花 审核:谢宏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