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献礼二十大,逐梦扬帆新征程——记工商管理学院2022届毕业生主题班会活动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06-29浏览次数:174

依依惜别母校,浓浓深情长留。628日,工商管理学院2022届的1091位同学迎来了他们的毕业典礼。本次毕业典礼在白云、天河、荔湾三个校区分别进行,在学院的统筹安排下,由各毕业班的班主任组织召开毕业主题班会及仪式活动。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清莲、院长邹德军、党总支副书记谢宏祥、副院长倪春丽及毕业班辅导员老师们也分别参加了不同校区的班级活动,与毕业生共同见证了这充满了喜悦、鲜花、掌声与不舍的时刻。

毕业班会上,播放了学院老师们集体录制的毕业祝福,各班班委们也都制作了精美的视频,带领同学们一同回忆了共同走过的三年时光,从开学典礼、运动会、“百歌颂中华”合唱比赛、一次次班会、党支部活动……各班的班主任老师也为班会设计了许多的小环节,或是为同学们送上贺卡,或是为同学们唱起送别的歌谣,勉励同学们在未来生活的道路上依然能够不断努力超越,终身学习,成长为祖国的栋梁之才,在祖国大地上生根发芽,为国家和社会创造更多的价值。丰富精彩的校园生活和深厚的师生情谊让同学们热泪盈眶,不忍告别。



毕业生留影



毕业班会合影留念


(工商管理学院 图/毕业班班主任 文/李佳凝 审核:周清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