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发展 放飞梦想——工商管理学院(荔湾校区)2022届毕业典礼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06-29浏览次数:225

2022628日上午10时,工商管理在荔湾校区报告厅举行会计专业2022届毕业生(荔湾校区)毕业典礼,工商管理学院院长邹德军、荔湾校区会计专业辅导员、班主任和部分专任教师参加。

典礼开场,首先播放了工贸学院的发展历史和文化传承的视频,让即将离开母校的毕业生们再次感受了母校的文化底蕴。毕业生们为美好的母校而自豪,为自己的将来而努力,从而为母校增加一份光彩。

接着,邹德军为毕业生进行毕业致辞,祝贺工商管理学院(荔湾校区)2022届学生顺利毕业,为大家送上毕业祝福的同时,向毕业生提出三点希望:第一,要同学们学会感恩。感恩国家,感恩父母,感恩老师,感恩同学;第二,要求同学们出去社会要好好工作,成为祖国栋梁,为工贸学校争光,为老师争光;第三,要求同学们不管为人还是做事要认真负责,守时守信,秉承“崇德弘商.明理笃行”的工商管理学院院训,在新征程上绽放璀璨的光芒。

邹德军讲话

最后,邹德军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并与毕业学生代表合影。

颁发证书

合影留念

(工商管理学院 图、文/袁施艳 审核:周清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