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看望实习生,温情关怀暖人心 ——记工商管理学院领导及老师走访众仁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06-21浏览次数:137

为深入了解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学生实习情况,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交流与合作,提升工商管理学院毕业生就业质量,拓宽毕业生实习就业渠道。2022531日,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清莲、院长邹德军与教师黄淑雯、崔聿一行4人,赴广东众仁人力资源顾问有限公司,看望毕业班实习生,并就加强校企合作与企业负责人开展座谈交流。

走访中,邹德军院长亲切询问学生的实习、防疫及生活情况,嘱咐学生在疫情期间要注意个人健康安全,遵守企业规章制度,在实践岗位上不断磨练自己,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爱岗敬业,以自己的工作业绩来回报企业和社会。同时代表学校,向企业对我校学生的关爱和培养表示感谢。

众仁公司对我院毕业生的专业知识、综合素质等方面表示充分的肯定,也为我院在专业建设上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将继续欢迎我院学生到公司实习就业。校企双方就企业的发展战略与人才需求规划进行了交流,对毕业生的就业实习、产学研合作、人才引进、育人教育等方面进行了探讨。

本次走访中,还看望了我校在实习单位工作的往届校友,向他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新成绩和专业发展规划,并就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同校友们进行了深入探讨。

教师看望实习生

教师看望实习生

(工商管理学院 文/崔聿 图/崔聿 审核:谢宏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