驰骋赛场,荣耀夺冠 ——记工商管理学院“工商杯”篮球赛圆满闭幕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05-06浏览次数:142

为增强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弘扬专业精神,促进各专业之间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为期一个月的“工商杯”篮球赛闭幕式于20225417:00在白云校区灯光二号篮球场圆满完成。

比赛在裁判清脆的哨声中拉开了序幕。赛场上双方队员迅速进入状态,个个雄姿英发、两队你来我往,互不相让。场下的同学们此起彼伏的呐喊声、加油声,球员们各具特色的球服更是为“工商杯”篮球赛增添了一抹亮色。红绿相间的篮球场上映射的不只是我们五彩斑斓的青春,更是对青春最大的敬意。

  “工商杯”篮球赛闭幕式正式开始

首先开始的是季军的争夺赛。“不要贴贴队”(20物流联队)队员用娴熟的动作技巧突破了对面的防守上篮得分,“从容应队”(20商管联队)队员则瞅准时机、抢断且秒传队友拿下两分,随后“从容应队”队展现出更稳定的球技,牢牢掌控比赛节奏,逐渐拉开了比分。最终“从容应队”以4846险胜“不要贴贴队”,夺得“工商杯”篮球赛季军。

 “不要贴贴队”VS “从容应队”

冠亚军决赛终于要来临,开赛前,“轻舞飞扬”舞蹈队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的热身表演,动感的旋律,炫酷的舞步,整齐的动作,活力四射,将氛围带进小高潮。在响亮的呼喊下,“下一队”(21商管联队)与“会计特工队”(20会计联队)的冠军争夺赛正式开启。

 “轻舞飞扬”舞蹈队的精彩表演

哨声响起,双方展开了激烈拼抢,比分交替上升。“下一队”在队长的带领下进攻,队员默契配合,在上半场结束时以微弱的比分暂时领先。下半场开始后,比赛再次进入白热化,球员与观众们激情高涨,比赛的比分死死咬住。“会计特工队”擅长用身体进行稳健防守,而“下一队”选择用灵活的步法来突破对面的阵线,这是一场矛与盾的对决。最终“下一队”以3126攻破“会计特工队”拿下本次篮球赛冠军。

 “下一队 ”VS“会计特工队”

场上参赛队员汗水挥洒,场下观众热情呐喊。整个“工商杯”篮球赛体现了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凝聚体育共识、汇聚运动力量”,不断团结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比赛最后,各嘉宾为获奖队伍颁奖。

各嘉宾为获奖队伍颁奖

各嘉宾为获奖队伍颁奖

各嘉宾为获奖队伍颁奖

各嘉宾为获奖队伍颁奖

篮球与热血碰撞,激情与汗水共舞。本次大赛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不仅丰富了校园生活,提高了同学们进行体育活动的热情和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更是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创造了展现自我的机会。同时,也展现了工商学子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相信下一届的“工商杯”会更上一层楼。

 “工商杯”篮球赛工作人员合影

(工商管理学院 文/何平萍 江语诗 杨兴花 图/媒体部 审核:谢宏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