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工商管理学院青协分会开展学习党的青年运动史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05-06浏览次数:155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弘扬五四精神,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年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崇高的爱国情怀。423日晚7点,工商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行知楼514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学习。本次学习由王海其同学主讲,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出席会议的成员有工商管理学院青协全体成员。

会议现场

走进百年党史,追寻信仰之光,勇担青春使命。主题团课上,王海其同学分别从党的青年运动史、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以及喜迎二十大、礼赞新时代三大部分,向同学们讲述了在党领导下的中国青年运动发展的光辉历史。

主讲人首先讲了以青年为主体的和生力军的科技工作者,以前所未有的热情投入到了国家的建设事业当中,创造了一个又一个新中国的历史记录。党领导下的中国青年运动百年发展史,是一部广大青年坚定不移跟党走的壮丽史诗。百年来,一代又一代的进步青年围绕党的中心工作,用自己的青春与热血奏响了激昂的青春旋律,书写了壮丽的篇章。

随后又讲到作为一名学生干部,要具备高度的清醒认知,时刻明白我们在各场合中肩负的责任,时刻维护组织的纪律性,增强学习的自觉性,才能更好地接下先辈传承至今的火炬,并以民族复兴和人民幸福为己任,为党和人民事业拼搏奉献。

会议现场

线上会议

会议现场

线上会议

100年前开辟中国共产党伟大历程的先辈们,将青春熔铸于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丰碑上。新时代的我们要坚定不移的听党话、跟党走,努力学习,以实际行动和友谊的成绩来迎接我们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工商管理学院 文、图/徐榕煌 钟杰恒 阳洋 审核:谢宏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