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有我——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参与白云校区核酸检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04-19浏览次数:150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因疫情防控工作需要,白云校区师生于47日至414日开展共六轮大规模核酸检测。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积极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响应学校号召,投入到核酸检测志愿服务工作中,全力协助学校核酸检测工作有序顺利开展。

学生党员组织同学排队

学生党员组织同学排队

在收到白云校区开展核酸检测工作通知时,全体学生党员响应号召、迅速集结开展志愿工作。按照要求以宿舍楼为单位认真组织同学们分批前往核酸检测点,确保有序、有效配合医务人员完成核酸检测任务。

困难面前有党员,党员面前无困难。受冷空气影响,检测期间早晚温差大,并时有小雨和大风,多变的天气给核酸检测带来不小的困难。但是每名学生党员勇担重任,坚守岗位,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为学校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保驾护航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全体在校党员合影

(工商管理学院 文/罗文敏 图/梁嘉莉 审核:周清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