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实事】校企深度合作 以赛促学共发展 ——工商管理学院“贝壳杯”短视频营销决赛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11-17浏览次数:339

为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提升学生职业发展能力,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和青春昂扬的精神面貌,工商管理学院与广州贝壳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共同举办 “贝壳杯”短视频营销大赛,经过初赛激烈的角逐后,共有10支队伍脱颖而出进入总决赛。

初赛余温尚未消散,新的征程就要启航,“贝壳杯”短视频营销大赛的决赛于119日下午在我校白云校区明德楼一区306举行。出席本次比赛的嘉宾有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谢宏祥,工商管理学院专任教师崔聿、辅导员潘丽莎、李佳凝,广州贝壳科技服务有限公司经理王亭亭女士、杨朝夕女士。

首先由谢宏祥开场致辞,讲话中表达了对广州贝壳科技服务有限公司积极参与校企协同育人工作的感谢,对进入决赛的同学表示祝贺,对为活动付出大量辛勤劳动的老师、同学们表示亲切的慰问。

谢宏祥致辞

接着是进入决赛的十支队伍通过视频展示和PPT的方式向大家呈现自己的作品。

百事可乐战队展示

比赛临近尾声时,王亭亭经理作总结讲话,为学校对本次“贝壳杯”短视频营销大赛的大力支持以及对积极参与比赛的同学表示衷心的感谢。

王亭亭女士发言

比赛进入紧张的投票环节,经过评委的打分和现场观众的投票,奶油涂面包战队、乌卡拉卡战队、花开富贵战队、嗨鲁里导导战队、散西来战队、pkpk战队、海底捞战队获得决赛入围奖,yyds战队获得三等奖,旺旺仙贝战队获得二等奖, 百事可乐战队获得大赛人气奖及一等奖。

大赛三等奖

大赛二等奖

大赛一等奖

现场合照

随着新媒体的发展,社会对新媒体复合型人才的需求持续扩大,此次比赛,给了同学们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让更多的学生懂得新媒体的相关知识,提高我院学生对新媒体技术的理解能力、创作能力,让同学们对自己的职业生涯有了一定的了解和规划。参赛的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脚踏实地,做到实践出真知,紧跟党和国家的发展步伐,乘着新时代的东风,努力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建设者。

(工商管理学院 文、图/陈立文 编辑:潘丽莎 审核:周清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