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中全会学习】工商管理学院学术创新中心 组织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11-18浏览次数:204

为加强对红色精神的传承和发扬,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工商管理学院学术创新中心于1115日在子新书院1号楼会议室101开展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辅导员潘丽莎主持。

首先潘丽莎组织带领全体成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的内容,同时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分享了自身的学习体会。她鼓励学创学生干部成员要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砥砺前行。在当前激烈的市场竞争情况下,要学好专业知识,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做到真正的劈波斩浪、一往无前、学有所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出自己最大的力量。


会议现场

随后,同学们纷纷发表了自己的学习体会。胡廷霞同学表示:“新时代新使命,作为当代大学生,青年人应当坚定理想信念,不断用马克思主义武装自身,推动思想的不断提升和进步。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马克思主义相结合,充分吸取党的百年奋斗经验,运用到个人的使命当中,以实现中国梦为人生目标,通过学习来把握当今发展趋势,为自己的发展做好全面的规划,为国家的发展贡献自身的绵薄之力

本次专题学习会,旨在让广大学生进一步了解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深刻理解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进一步推动我院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

(工商管理学院 图、文/潘丽莎 审核:周清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