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举行总部经济现代产业学院挂牌典礼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11-11浏览次数:216

112日下午,广东工贸总部经济现代产业学院挂牌典礼在明德楼1-316隆重举行,标志着工商管理学院产教融合、校企协同工作扎实落地平稳推进。

红海企业代表刘峥总经理、全成地信企业代表王志亮院长、百果园企业代表纪楚珊经理,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清莲、院长邹德军、副书记谢宏祥、副院长倪春丽及各系主任、专业带头人出席挂牌典礼。

倪春丽首先介绍了产业学院规划。红海企业代表刘铮、全成地信企业代表王志亮分别围绕企业在产业学院中承担的任务与履行责任,从需求侧角度畅谈了当前企业对技能人才的紧迫需求。百果园企业代表纪楚珊经理提出,要努力将产业学院办出成效,努力将产业学院办出特色,校企双方共同努力。

接着,倪春丽指出,学院下一步将细化产业学院的建设方案,促进产教深度融合,校企实现共建、共享、共赢。最后双方举行了授牌仪式。

红海企业代表刘峥总经理发言


全成地信企业代表王志亮院长发言


百果园企业代表纪楚珊经理发言

产业学院挂牌仪式

2021年我院与红海人力资源集团、全成地信集团、百果园实业股份有限公司、顺丰等大企业联合开展 2021 级现代学徒制的培养,为总部经济现代产业学院再添多主体协同育人项目。学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校企深度融合,培育新时代大国工匠、能工巧匠,为企业社会输送优秀的技术技能型人才,为中国产业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工商管理学院 文/王丹、图/唐慧洋 审核:倪春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