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实事】校企联动促就业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校园招聘宣讲会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11-11浏览次数:236

为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让2022届毕业生得到更多的就业机会,也为让企业能够获得更多优质的应聘者,工商管理学院携手长江浩德建设集团于112日在明德楼开展了校园招聘宣讲会。

长江浩德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不仅拥有浓厚的企业文化,是一家以“浩然正气,德行天下”为企业文化的集团,也是一家国内建筑市场颇具影响力的建筑综合服务商,集团拥有港口与航道工程、市政公用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建筑工程及公路工程、施工劳务等多项资质,同时也提供融资建造一体化、项目开发、项目管理咨询等工程服务。

集团副总裁朱宥衡发表讲话

长江浩德建设集团在本次的宣讲会中招聘的岗位众多,为此吸引了我院会计、文秘、商管等多个专业的学生前来听讲。公司主办人包小康先生就公司背景、企业文化、企业发展及战略部署等为同学们做了详细的介绍。接着主讲人朱宥衡对当前企业能提供的平台及日后的发展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许多同学当场就对该企业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并现场进行了交流,向企业提交简历,且在115日进行了面试。

面试现场

集团副总裁朱宥衡先生说:“青年的时代,就是犯错误的时代,就是勇于挑战的时代,就是不断在折腾中成长的时代。”人的成长过程和企业发展壮大是相辅相成的,学生在从学校毕业后需要在企业中锻炼,让自己成长的更快,而企业也需要培养更多优秀的人才来执行和传承企业的战略发展和管理理念,从而不断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在此,祝愿我院毕业生们能够在此次招聘中脱颖而出,找到真正适合自己的人生平台!

(工商管理学院 文、图/涂思苹 审核:周清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