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奖喜报:我校学子在2021年川流杯供应链管理师职业技能竞赛中荣获特等奖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10-15浏览次数:325

2021年由广东省人社厅主办的“川流杯”供应链管理师职业技能竞赛于1010日落下帷幕,我校共派出两支参赛队伍,分别取得了特等奖和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电表倒转队——胡佳杰、吴景田、邓星宇、邓群顺(特等奖)

本次比赛分本科组、职校组和职工组三个类别,全省共有126支队伍参加职校组比赛,我校参加了其中的角逐。工商管理学院胡佳杰、吴景田、邓星宇、邓群顺同学组成“电表倒转队”,彭梓航、吴添龙、颜巾程、苏童恩同学组成“我和我的猫队”,在物流专业杨嘉伟、连茜平老师的指导下,这些同学积极备战,每天利用课余时间认真练习。在1010日的全省决赛中,“电表倒转队”以全省第二名的成绩荣获特等奖,“我和我的猫队”获得三等奖。

同学们能取得这么好的成绩,得益于他们扎实的专业功底和不断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也得益于辅导老师的精心指导。希望在以后的比赛中,同学们能再创佳绩!

我和我的猫队——彭梓航、吴添龙、颜巾程、苏童恩(三等奖)

工商管理学院 文、图/连茜平 审核:周清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