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多措并举——工商管理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4-15浏览次数:171

413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在天河校区西区综合楼504召开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推进大会。会议由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谢宏祥主持,党总支书记周清莲和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谢宏祥与班主任讲解学院就业情况

谢宏祥在会上向毕业班班主任介绍了广东省职业院校应届毕业生的就业形势,并分析了截止至4922点整学校毕业生及学院各专业的就业情况。对下一阶段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落实专升本学生的就业;二是针对未就业学生每周到班主任或辅导员实行签到,了解跟进未就业学生实际情况;三是对就业困难学生要成立“一对一帮扶”小组。会上还邀请在毕业生就业工作中表现突出的班主任谢简、代月平老师分享了经验,为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提供了更好的解决办法。

周清莲作会议总结

会议最后由周清莲作总结,她指出大家要充分了解认清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严峻形势,提高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坚持就业育人理念,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职业观、价值观。要抓准时机、持续发力,攻克应届毕业生就业难点及重点,落实好毕业生就业工作。

本次会议有助于毕业班班主任掌握学校及学院毕业生就业情况,明确下一阶段毕业生就业工作,为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指明了方向。

(工商管理学院 图、文/阳洋 编辑:李佳凝 审核:周清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