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班齐奋战 研讨不停歇——工商管理学院高水平专业群申报小组加班记实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4-08浏览次数:234

清明节小长假期间,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清莲、院长邹德军、副院长倪春丽带领高水平专业群申报小组成员放弃休假机会,围绕“高水平专业群申报”要求,齐心聚力,深入研讨,用心血和汗水描绘了一幅春意盎然的劳作图。

43-5日,连续三天,申报小组人员集中天河校区中心会议室进行高水平专业群申报研讨与材料修订工作。42日,在收到论证专家对商务管理高水平专业群申报初稿的反馈意见后,学院当天就根据专家提出的修改建议重新分解了修改任务。小组成员围绕申报评审要点,结合专家反馈意见,重新整理内容、绘制图表、修改调整各自负责的部分,紧急任务前,大家齐心协力,互帮互助,克服重重困难,确保修改任务按时完成。通过线上线下一轮又一轮的智慧碰撞,专业组群逻辑更加清晰,报告内容逐步完善。

忙碌而有序的研讨工作

连续三天的研讨工作有助于工商管理学院专业群申报工作顺利推进,对进一步完善申报材料内容、提升小组成员撰写水平以及促进高层次专业群的申报具有积极意义。在备战申报工作后半程,小组成员还将进一步完善和优化专业群申报方案,相信在各位专家的指导和工商管理学院教师们的不懈努力下,商务管理专业群的申报工作一定能顺利进行。

研讨工作现场

(工商管理学院 图、文/祝丽杰 胡建平 袁年英 审核:邹德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