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12-31浏览次数:338

20201229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在白云校区明德楼2305召开了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会议由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谢宏祥主持,辅导员韩天瑶和2021届家庭经济困难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谢宏祥向同学们讲解就业形势

谢宏祥在会上向参会毕业生介绍了近年来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形势,列举了应届毕业生在面临就业问题中容易出现的心理误区,提醒同学们认清就业形势,努力破除消极懈怠、焦虑胆怯、盲目从众等就业心理误区,鼓励同学们要明确就业目标,做好就业准备,拓宽就业渠道、珍惜就业机会,并积极签订就业协议,保障自身权益。

此外,谢宏祥还向家庭经济困难的毕业生们介绍了学院的就业帮扶措施,鼓励同学们调整好心态,认真关注老师在班群发布的就业信息,做好就业的材料准备和心理准备,并加强与老师的沟通,及时反映自己的就业进展和求职过程中的困难,争取早日走向工作岗位,回报社会。

会议现场

本次会议有助于毕业生认清就业形势、端正就业心态,明确现阶段的工作任务,为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打好了基础。

(工商管理学院  文/王宏林 韩天瑶  图/王宏林 审核:周清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