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现代学徒制”为契机,开展产教深度融合,校企协同育人实践 ——记工商管理学院领导及老师走访客语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06-01浏览次数:427

2020528日,2020级商务管理专业广东客语现代学徒制教学研讨会在广东客语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举行。客语集团副总经理曾开源、客语集团人力资源总监王燎原、人事主管陈慧健,人事专员陈启力、人事专员陈秋洁、招聘专员李雨轩、学徒制学生黄振河、谢维稀;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倪春丽、商业服务系主任何美贤、商务管理专业教师祝丽杰、李王芳、肖晓峰、崔聿和黄淑雯参加研讨会。

曾开源副总经理做开场致辞,表达了对工贸-客语现代学徒制发展的美好祝愿。王燎总监讲述了客语自和工贸合作开展现代学徒制以来做的主要工作。倪春丽副院长介绍了客语现代学徒制开始的契机及工作进展,客语人事专员陈秋洁介绍现代学徒制实施中的教学管理。接下来校企双方就现代学徒制客语班课程标准进行了深入讨论,并与学徒制学生代表交流,询问学习、工作和生活状况。最后参观了客语办公室,感受客语深厚的企业文化和客语人对传统文化的尊重和热爱。


校企双方深入探讨现代学徒制教学实施管理工作情况

与学生代表亲切交谈


我院领导、老师与客语领导、学生代表合影



(工商管理学院 文/崔聿 图/黄淑雯 部门审核人:倪春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