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9-20浏览次数:220

  2019917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第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罗福周、委员韩天瑶和学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在校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会。


会议现场

 会上,罗福周首先带领全体党员进行三个主要内容的原文原著学习,再讲解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最后结合学生党员的实际情况,提出了几点建议,指出学生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求学生党员提高理论修养,在思想上发挥引领作用,爱党爱国,在学习上要起到带头作用,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积极参加专业技能竞赛和创新创业竞赛,不要仅仅局限于自己的专业知识,更要学习专业以外的知识,丰富自己的知识结构,尽可能的去提升个人学历,在工作上主动担当责任,在各个学生组织和班级中积极发挥作用,高质量完成党组织交待的各项任务,生活上要深入学生群众,联系学生,服务学生,带动学生,在大是大非面前做出正确的判断,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宗旨和使命。

 全体学生党员结合自身实际进行轮流发言,纷纷表示不断加强党的理论学习,提高专业技能,提升综合素质,全面武装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做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的党员,以最优异的姿态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


会议现场

 (工商管理学院 文/欧穗馨 图/林佳利 编辑:罗福周 部门审核人:周清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