勿忘初心 携手同行——记工商管理学院第二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7-02浏览次数:181

为进一步巩固和完善党领导下的“一心双环”团学组织结构,加强和规范我院团委和学生会组织工作,更好地引领青年学生成长成才,工商管理学院团委在2019627日下午两点于明德楼2-104举行了工商管理学院第二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老师有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谢宏祥,学工办主任兼团委书记李爽,辅导员黄李琳、罗福周、李佳凝、韩天瑶、刘继宁及工商管理学院第一届团委委员、第十一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党员代表和各团支部班级代表。

 齐奏唱庄严的国歌后,谢宏祥为此次双代会开幕致辞。他对即将离任的干部、干事表示感谢,也对即将上任的新干部提出新要求和表示由衷的期望,希望新干部们能够围绕学校和学院中心工作,开创我院团委、学生会工作新局面。

 接着,会议审议并通过了郭艳所作做的工作报告。而后,13位团委委员候选人和31位学生委员会委员候选人依次上台进行演讲。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委员。同时,会议还对团代会、学代会的提案进行了认真的审议。

 最后,李爽为本次大会闭幕致辞,她肯定了上一届委员会所取得的成绩,并希望新一届委员会委员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的精神,勤奋学习、踏实工作,在广大学子中树好模范带头作用,真正实现“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

 (工商管理学院 文/郑楚君、郭艳 图/宣传部 部门审核:谢宏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