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现代职业学院来校参观交流财经类专业建设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5-27浏览次数:387

524日上午,兰州现代职业学院会计学科负责人,专业带头人张建华副教授、财务科科长朱惠花等一行4人来我校交流会计专业建设工作。工商管理学院院长邹德军教授、会计专业专任教师龙志伟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首先,通过播放学校宣传视频让兰州现代职业学院的来访人员们充分了解学校基本概况后,邹德军院长代表工商管理学院全体工作人员对兰州现代职业学院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近几年来会计专业建设的一些工作情况,结合学校实际情况谈了对会计专业建设未来发展规划和思考。随后兰州现代职业学院会计学科负责人,专业带头人张建华副教授简单介绍了兰州现代职业学院基本情况及会计专业的建设情况,双方就围绕会计专业的中高职衔接、创新创业能力培养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沟通。

两校的财经类专业将以本次交流学习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与交流、加强合作,相互学习先进工作理念和经验,不断提升专业建设成效,做好教书育人工作。

(工商管理学院  图/文 龙志伟  部门审核人:邹德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