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入寝,关怀暖心——学校领导新学期率队走访外语学院学生宿舍

发布者:刘婵发布时间:2024-03-04浏览次数:10

   2月29日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贻新,应用外语学院党总支临时负责人罗春科携辅导员一行深入白云校区子新书院3号楼走访大二年级学生宿舍,了解同学们新学期生活适应情况,关心同学们学习进展、就业发展等问题。

   走访过程中,刘贻新与同学们深入交流,了解同学们的学业和生活情况,询问同学们目前是否有遇到问题需要学校和学院提供帮助,勉励同学们锻炼身体、强健体魄、积极参加各项运动,通过运动结交朋友、完善人格,并希望同学们广泛阅读,成为一个有思想的大学生。期间,刘贻新还关切询问同学们的毕业去向规划,鼓励同学们在新学期勤奋学习、继续奋斗,祝愿大家在未来取得理想成绩,并表示学校和学院将切实为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提供更多的支持与帮助。

校领导刘贻新副校长率队走访学生宿舍

走访结束时,刘贻新叮嘱同学们平时要提高节约用水及宿舍用电安全的生活意识,提醒大家要提高安全警惕。同学们纷纷表示,学校领导的关心关爱让他们倍感温暖,今后一定用实际行动回报学校、学院和老师们的关怀。

副校长刘贻新与学院师生合影

此次宿舍走访很好地促进了学校和学院领导与学生的联络,进一步体现了学校和学院对工贸学子的关爱,拉进了老师与学生的距离,为新学期一站式学生社区进一步建设注入了新动能。


(应用外语学院 文/洪权峰、李新月 图/林嘉茹 

编辑:姜旭扬 

审核:罗春科、林耀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