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外语学院首次实用英语交际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传佳绩

发布者:刘婵发布时间:2024-01-08浏览次数:10

实用英语交际职业技能等级证书(Vocational English Test System),简称 VETS,是目前英语类唯一一个1+X证书。

122日,首次实用英语交际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考试在白云校区行知楼402(定点考场)顺利完成。为了迎接本次考试,负责开展证书考核的英语系组成了授课及辅导团队,制定了详细的辅导方案。近日考试结果已经公布,首批实考人数为49人,全部通过考核通过率达100%;最高分95分(满分100分),平均分达84分,整体情况良好。

应用外语学院将总结首次考核的成功经验,为日后扩大考核规模奠定基础。英语系将依托“1+X”教学团队进一步开展“书证融通”,推进教师、教材、教法“三教”改革,加强在校生英语专业的学习和建设,提升学生就业创业的能力。


图、文:肖铁蕾,编辑:雷雨濛,审核:彭枚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