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立韩国名师工作室,韩国高端专家受邀来校讲学

发布者:刘婵发布时间:2024-01-03浏览次数:10

911,我校宣布成立韩国名师工作室,并邀请到韩国高端专家金智媛博士,深入解读韩语教育问题并提出韩语专业建设的建议。这一举措旨在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提升我校韩语教育的质量和水平。

据了解,韩国名师工作室的成立是我校推进国际化办学的重要举措之一。该工作室将汇聚国内外优秀的教育资源,为我校师生提供一个国际化、高水平的交流平台。通过与国外专家的合作,我校师生将有机会接触到最新的教育理念和方法

韩国名师工作室的成立将提升外语学院的教学和研究水平,为学生提供更优质的学习和发展机会,增强外语学院的国际影响力和竞争力。通过与国际名师的紧密合作与交流,外语学院可以不断探索新的教学和研究领域,为培养国际化人才做出更大的贡献。

讲座现场

作为此项目的重磅嘉宾,韩国高端专家金智媛博士深入的解析韩语教育问题,分享韩语教育的最新发展趋势、教学方法和评估体系等方面的知识和经验。此外,从专业定位、课程设置、实践教学等方面提出了韩语专业建设相关的建议。应用韩语专业23届新生参与此次讲座,专家与我校韩语专业学生进行互动交流,共同探讨韩语教育的未来发展方向。

师生交流

项目是我校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的重要契机。通过与韩国高端专家的合作,我校将进一步提升韩语教育的国际化水平,为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跨文化交流能力的人才做出积极贡献。

未来我校将邀请更多国内外知名专家,定期开展专业建设研讨会,共同探讨专业建设的问题和挑战,推动外语学院的专业建设向高水平发展。


(应用外语学院文、图/于超群 编辑:雷雨濛 审核:罗春科、林耀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