赓续血脉强党性,凝心聚力担使命——应用外语学院举行党总支2023年下半年集体政治生日暨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者:刘婵发布时间:2023-12-29浏览次数:10

  为积极响应党的号召,提高党支部队伍质量,提高党员党性修养,强化发展对象理论知识学习。20231228日下午1500,应用外语学院党总支在明德楼2-306举行了入党宣誓仪式。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学院党组织临时负责人罗春科、学院党组织支委朱海群、学院专职组织员、辅导员刘婵以及全体在校党员。

入党宣誓仪式现场

会议伊始,由罗春科讲话中提到,今天是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也是对新党员的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他勉励新党员,要牢记入党誓,在砥砺初心使命中坚定理想信念;要传承红色基因,在赓续革命血脉中汲取奋进力量;要勇担时代重任,在学习功勋党员中争做平凡英雄。随后,刘婵上台宣读《应用外语学院党组织2023年下半年接收新发展预备党员决议》。教师第一党支部书记陈锦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李迪,学生的二党支部书记王燕玲为新发展预备党员授予党章。紧接着,新发展预备党员代表李立宇发言,他根据自身发展情况,分别就学习情况、任职情况、社会实践、获奖情况以及自身优点和缺点等方面向党组织进行汇报总结,展示了自己在发展对象期间的改变与进步,并自我批评,反思了自己的不足之处,明确了自己今后的努力方向。

罗春科讲话

刘婵上台宣读《接收新发展预备党员决议》

学生代表李立宇发言

会议最后,刘婵宣读《同意23年下半年党员转正决议》。转正党员代表周韦廷发言,他表示在接下来的党员道路上,必将砥砺前行、努力奋斗。全场师生在罗春科的带领下进行入党宣誓。

学生代表周韦廷发言

全场师生进行入党宣誓


(应用外语学院 图/党群服务中心 /洪权峰 编辑/雷雨濛 审核:罗春科,林耀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