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深悟透精神,凝心聚力前行 ——应用外语学院党总支组织2023年第二期发展对象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者:刘婵发布时间:2023-11-30浏览次数:11

进一步加强党性教育提高学生社会实践能力,1128日下午应用外语学院党总支于在明德楼1-2061-405课室组织开展发展对象社会实践活动。

发展对象认真整理档案

在活动开始之前,发展对象们将会被划分成不同的小组,在各自的责任范围内进行开展工作,仔细地对学院档案资料进行检查和整理,并档案柜上的标签进行整理,同时还对对办公室的杂物进行清洁和整理。实践活动中发展对象们团结协作,互帮互助,任劳任怨,为营造一个清洁、整齐的办公环境尽一份绵薄之力。

发展对象仔细检查档案

发展对象合照

此外,部分发展对象选择在校外开展社会实践活动。张嘉欣同学在江门新会妇幼保健院“爱心岗”协助做好指引工作;袁佳丽同学跟随2023年广东省优秀退役大学生征兵宣讲团开展征兵宣讲工作。

张嘉欣同学开展校外社会实践活动

袁佳丽同学参与2023年广东省优秀退役大学生征兵宣讲团工作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讲话指出,广大青年要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此次活动,增强了外语学院发展对象的责任感,提高服务群众责任意识、奉献意识和团结意识,提升凝聚力。实践结束后,发展对象表示:“今天的实践活动虽小,但我们这一代青年,一定会在更宽广的舞台上,展现自身价值,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应用外语学院 文、图/李立宇 编辑:刘婵 审核:罗春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