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应用外语学院学生党员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获当地表彰

发布者:刘婵发布时间:2023-09-11浏览次数:21

日前,由共青团云浮市委员等单位评选的2023年“云扶·益起来”公益夏令营优秀集体和优秀个人评审结果揭晓,我校应用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云浮市云城区高峰街道开展的大降坪公益夏令营评云浮市“优秀夏令营”荣誉称号,应用外语学院学生党员周韦廷获评云浮市“优秀大学生志愿者”荣誉称号。

据悉,应用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青春接力·助力乡村振兴”社会实践服务队申报了省级重点团队,并于今年7月上旬在云浮市云城区开展了为期半个月的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实践期间结合当地特色开展了“云扶·益起来”公益夏令营暑期实践活动。期间,公益夏令营精彩纷呈,课程不仅涵盖了安全教育、综合能力培养、地理知识科普、环保意识培养、科技思维锻炼等方面的内容,还联合云浮市科学技术协会、云城区消防救援大队、云浮市应急救护培训中心等单位,积极开展科学技术进夏令营、消防安全进夏令营、应急救护进夏令营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该夏令营在云浮市树立了典型,大大丰富了中小学生的暑期生活和文化传承,同时激励青年大学生党员接续奋斗、勇于担当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活动开展获得当地群众的良好反响,经云浮市云城区高峰街道决定表彰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以兹鼓励


附:表彰名单

云浮市云城区夏令营工作先进集体:

 “青春接力·助力乡村振兴”社会实践服务队

云浮市云城区高峰街三下乡工作先进个人:

王燕玲 陈晓玲、周韦廷 曾柱肇 李锡源 王芷珊 梁观旖 阮文竹

云浮市云城区高峰街夏令营优秀志愿者:

陈汝婷 邓雅婧 黄嘉欣 陆欣怡 余文燕 余幸金

云浮市云城区三下乡工作先进集体颁奖

三下乡工作先进个人

夏令营优秀志愿者颁奖


应用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

2023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