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召开新学期党总支扩大会议

发布者:刘婵发布时间:2021-09-08浏览次数:175


96日下午,应用外语学院组织召开学院党总支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中共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工作方案》,总结党史学习教育第一阶段工作进展,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支委、各教工与学生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

学院院长彭枚芳主持会议,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共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党总支部委员会会议议事规则》、《中共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二级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2021年教师节活动实施方案《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相关要求,介绍《条例》出台的背景及重要意义,并对《条例》进行解读

随后彭枚芳部署学院新学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学院党总支及各基层党支部重点学习《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论述摘编(2021年版)》。她指出,习近平同志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论述,立意高远,内涵丰富,思想深刻,对于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以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引领新的伟大社会革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与会人员就会议内容在学院科研工作开展、青年人才培养、对外宣传工作技能竞赛等方面交流意见建议。

学院党总支扩大会议现场



应用外语学院/刘婵编辑/刘婵审核彭枚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