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接再厉,提档升级——外语学院党群服务中心召开新学期动员大会

发布者:刘婵发布时间:2019-03-18浏览次数:160

314日,应用外语学院党群服务中心在教学楼2-203召开新学期动员大会。辅导员老师冯锐骐,中心委员长罗芬、杨基创以及党群服务中心全体成员参加本次大会。会议由董思丽主持。

就做好新学期党建工作,冯锐骐表示,要围绕学院本学期党建工作安排,充分调动中心各成员积极性,为完成各项工作提供思想保证和精神动力;要充分做好学期面临新的挑战的准备,在新的征途中不惧艰难,勇往直前,不断提高自身综合能力。

副委员长杨基创对过去一学期党群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具体介绍本学期工作重点,各部门负责人介绍新学期部门工作及活动。

通过本次大会,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更加的努力,为党群服务中心今后建设作一份贡献,为党组织发展作贡献;凝心聚力,加强部门之间的交流,共同协助完成各项活动,为建设一个更好的党群服务中心而努力。


图为全体同学奏唱国际歌

指导老师冯锐骐发言

图为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应用外语学院 文/许凯茵 图/黄秀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