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有你,花礼相送——汽车工程学院青协分会举办“感恩有你”活动
发布人:汽车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27   浏览次数:10

为增进学生与宿管的情感交流,培养大学生的感恩意识和社会责任感,弘扬雷锋精神,传递正能量,营造和谐校园氛围汽车工程学院青协分会在2024326与军事爱好者协会共同举办感恩有你,温暖相伴”主题活动。

制作手工花现场

活动开始前,青协成员齐聚一堂,为宿管阿姨准备手工花和感谢信,希望能给她们带来小惊喜。活动期间,青协军协成员手捧花朵穿梭在宿舍楼之间,将感谢信和手工花赠与宿管阿姨,让她们感受到学生的关与尊重。最后大家以一张大合照圆满的结束次活动。

送花现场

花映雷锋影,情暖校园心。本次“感恩有你,温暖相伴”活动,在传递工贸学子感恩之情的同时,也谱写了雷锋精神的新篇章。未来,学生们将以实际行动,生动诠释雷锋同志无私奉献、关他人的精神内核,让雷锋精神的温暖与力量触及更多人的心灵。同时,汽车工程学院青协分会将继续坚守雷锋精神,用真挚的关爱去温暖他人,用无私的奉献去服务社会,为构建一个更加美好、和谐的校园环境,贡献青春力量。

活动大合照


(汽车工程学院 /杨小娴 /潘嘉豪、李文棋 编辑/陈宏伟、蔡贺莹 审核:欧敏



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