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雷锋精神”志愿活动
发布人:汽车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22   浏览次数:12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积极推动党员学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实践活动中感悟雷锋精神的力量,培养学生党员们的吃苦耐劳精神。319日下午2点,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白云校区行知楼2楼开展以“学习雷锋精神”为主题的校园清扫志愿活动,旨在创建美丽的校园环境,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志愿者撕下旧海报

活动期间,党员志愿者们分工明确,团结互助,有条不紊地清理堆放杂物和墙上的海报,为美化校园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充分展现了不怕苦、不怕累的雷锋志愿服务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

志愿者清理墙上余胶

此次志愿活动,不仅给学生营造了更加整洁、干净、优美的校园环境,更锻炼了学生党员的心志,体会到了雷锋的“螺丝钉精神”。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各位党员将在生活和工作中积极践行雷锋精神,不断进取,服务于民,把雷锋精神更好的传承和发扬下去,确确实实做到“让雷锋精神在我们的行动中发扬光大”。

全体合照


(汽车工程学院 文/赵汝静 图/汪金梅、官淑怡 编辑/蔡贺莹 审核/欧敏 终审:彭卫东)


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