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送暖 志愿净校——汽车工程学院举办雷锋月清洁活动
发布人:汽车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20   浏览次数:11

为践行与弘扬雷锋精神,倡导文明新风,营造整洁舒适的教室环境,汽车工程学院青协分会与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4319日在行知楼101201203教室举办以“传承雷锋精神,共创整洁校园”为主题的志愿活动。

志愿者清洁地面

活动伊始,为更好地开展清扫工作,志愿者们提前来到集合地点,身穿统一服装,手持清扫工具,为接下来的清扫做好准备。活动期间,志愿者们井然有序地清扫教室地面,清除墙面海报并刮除墙面污渍。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归还工具与志愿服装,并用大合照结束了此次志愿活动。

志愿者清洁墙面

扫净尘埃迎春风,雷锋精神润心田。学习雷锋精神不仅要内化于心,更要外化于行,将雷锋精神具象化、生活化。汽车工程学院的学子们将持续深入开展“雷锋月志愿活动继续传递正能量,为构建和谐美好的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让雷锋精神常青于校园。

活动合照


(汽车工程学院 /吴旋、陈欣琪 /李文棋 编辑/陈宏伟、蔡贺莹 审核:欧敏


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