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开展2023年度党员民主评议工作
发布人:汽车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4-01-18   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进基层党支部建设,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粤工贸院党字〔20242号)要求,汽车工程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于2024115日上午在白云校区明德楼1-217教师发展中心召开支部会议,进行2023年度党员民主评议工作。

会上,支部书记侯益坤同志首先介绍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要求,并带头开展自我剖析。随后各位党员逐一发言,对照《党章》、对照党员标准,联系个人日常思想和学习、工作实际情况以及参加主题教育情况,实事求是地开展了个人总结。

随后,支部各支委、党员之间秉承公正客观的原则,进行了互评工作。并由三位党员互相监督完成了评议结果统计。经过本次评议工作,大家纷纷表示对过去一年的学习工作有了更直观的认知和反思,将在此基础上进一步提升自己,不断追求进步。

会议现场


(汽车工程学院 文、图/沈洁云 编辑/侯益坤蔡贺莹 审核彭卫东)


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