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开展访企拓岗,共促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汽车工程学院走访中南人才集团
发布人:汽车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4-01-15   浏览次数:10

为了更好地服务毕业生,促进其充分高质量就业。2024114日,汽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彭卫东教授、院长王艳芬教授和汽车电子技术专业带头人吕猛博士利用周末时间一同前往中南人才集团进行访企拓岗。

在中南集团,双方就毕业生就业、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中南集团总裁张文涛对学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从集团的发展历程、主营业务、规模及用人需求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并希望今后能够进一步加强与学院的合作,共同培养出更多优秀的人才。

汽车工程学院一行参观企业展厅

彭卫东书记表示,学院始终关注学生的培养和就业情况,希望通过访企拓岗能够更好地了解企业的人才需求,为毕业生提供更多优质的就业机会。王艳芬院长则介绍了学院专业设置、师资水平、实训室建设等内容,并表示学院将继续加强与企业的合作与交流,积极探索校企合作的新模式、新机制,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企业输送更多优秀人才。同时也希望企业能够为学院提供更多的实践机会和就业资源,共同推动校企合作的深入发展。

校企合影留念

据了解,汽车工程学院一直高度重视毕业生的就业工作。通过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深入了解行业人才需求,不断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学院还积极与企业合作,共同制定人才培养方案,提高毕业生的综合素质和就业竞争力。


汽车工程学院 图、文/吕猛 编辑/蔡贺莹 审核:王艳芬


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