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召开毕业生答辩工作会议
发布人:汽车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06   浏览次数:212


毕业答辩工作是教学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毕业前对学生综合性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进行全面考核的一个必要环节,为了保证学生能够顺利完成答辩按时毕业,考虑到新冠疫情影响,综合学校文件指导意见,汽车工程学院于54日晚召开了线上会议,对本年度毕业生答辩工作进行了详细讨论和安排。学院领导及全体答辩指导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教务员沈洁云对学校答辩工作流程及材料提交要求进行了说明。接着在副院长潘梦鹞的主持下,所有参会老师针对本年度答辩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提出了实际工作中可能遇到的各类情况,并有针对性的探讨了各类问题的解决方案。最后,学院领导针对本次答辩工作提出了几点注意事项:第一、教师要高度重视学生线上答辩工作。在疫情期间,所有答辩均采用线上形式,指导老师们需做好线上答辩会议前期准备工作,确定老师及学生的线上答辩时间,及时通知并确保每位学生进群。第二、指导老师应充分做好前期资料准备工作,分工明确,表格填写清晰,提前准备提问问题等,特别是第一次参加答辩的老师,更要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第三、答辩现场工作结束后要做好收尾,相关材料的提交及成绩录入应及时准确。

会议现场

通过本次会议,所有参会教师对本年度的答辩工作有了比较清晰的认识,能够进一步保障现场答辩的顺利进行,督促答辩评审工作公平公正的完成,全力确保疫情形势下2022届毕业生答辩工作能够圆满完成。

(汽车工程学院  文/沈洁云 图/彭卫东 编辑/陈锐钊 审核/彭卫东)


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